什么是Q卡?Q卡有什么用?Q卡怎么免费申请?

什么是Q卡

Q卡是享乐圈的终端,享乐圈是中国首家基于地理位置的生活消费互动平台。以享乐消费为主题,以兴趣爱好为纽带,让您轻松地分享和获取都市时尚消费资讯与潮流,让您痛快地推荐或批判各类时尚消费据点与商户,让您充分地享受众多折扣、赠品与优惠。 在线上,享乐圈Q.com.cn网站是中国首家生活消费分享社区。通过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您可以随时随地分享消费乐趣,掌握消费资讯,体验消费特权。在线下,您可以领取并激活享乐Q卡,用Q卡靠近分众传媒互动屏无线感应区,刷取获得各种免费赠品、优惠券、参与抽奖或活动,累积享乐积分换购礼品。

享乐圈Q.com.cn网站和Q卡均由中国最大的数字媒体公司分众传媒投资的享乐公司运营。

Q卡有什么用?

Q卡刷一下很威武:

①国际国内名牌新品赠品试用试尝免费送上门!

②身边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超值优惠全免费下载到手机!

③尽享上千家合作商户特别折扣,一张Q卡等于上千张打折卡!

A.随时随地分享吃喝玩乐:你可以通过Q卡、手机客户端和网站发布吃喝玩乐、购物资讯,与网友分享更多享乐消费的乐趣。

B.关注好友的消费动态: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物美价廉的货品?有哪些家店值得去逛逛?看看姐妹淘闺蜜好友明星达人们都在说什么。

C.海量免费的优惠券:免费获得来自七大城市数千家商户的优惠券,省钱省时省力!省到即赚到!

Q卡怎么免费申请?

Q卡免费申请地址:http://www.q.com.cn/cardcenter/,此网站为Q卡官方免费申请地址,该网址下还有其他的Q卡免费申请方法。

Add Comment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