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凸鱼自己的2011

明天就是201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了,我更喜欢用21世纪20年代的第一个工作日来命名明天,因为那样可以给我更多的压力、责任、目标、兴奋、使命、事业、成功、金钱、朋友、生活、老婆、儿子、足球…………

我给我的2011想到的第一个词语就是“立行”,有想法就要立即行动,有的放矢,有的就要立即放矢!

起名“凸鱼”,因为我喜欢做一条鱼,鱼龙百变;我更喜欢凸,特立独行,纵横驰骋,信马由缰!2011:2,我最喜欢爱,大爱无形,爱施天下;011,你你你,2011,爱你爱你爱你,将大爱奉献给更多的世界!11,双剑齐发,利刃吹毛,霸气十足,力达千钧!

我的2011,人生的一大转折,我的21世纪20年代,我的十年,成就我的梦想,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One comment

Add Comment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