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鱼必须明白并且脚踏实地的去做的那些事

1. 要有目的性,明确你的目标,然后围绕你的目标去努力,也许你必须采取曲线救国的策略,但那些美妙的曲线也将是你目标达成后向更高目标进发的基石。

2. 要善于沟通,善于表现自己,即使你把事情都做得很完美了,也要把其中的困难和胜利的结果与领导同事分享,让他们知道你很能干,干了很多,解决了很多困难。

3. 要善于利用你的资源,成与不成,利用了才行;物尽其用,人尽其能,朋友越用越多而不是越不用越多;在公司中将全公司的资源都调动起来为你服务,也让他们更清晰的认识到了你,欣赏了你,也帮你完成了你的目标。

4. 对于你欠缺的东西,你需要的东西,就要抱着死了也要上的决心和意志,硬着头皮也要把它做完做好,不给自己留有余地和借口!

5. 很多好的想法是你的优势,但更重要的是实施,让它们去变成现实,你也能从中体会到你的价值和成功的喜悦。执行!执行!执行!脚踏实地,不拖沓、不妥协,每天的目标一定要百分百质量的完成,不可应付。

6. 不要只盯着眼前,把目光放长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挥霍了,更应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机会;

7. 你想要的不是你跟领导提出来就可以了,而是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想一些多做一些对你想得到的东西的准备,让领导意识到你对这个东西很用心,而且你能把他做好,日积月累就可以上位了,上位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结果。把你的筹码准备充分!

8. 要有你自己的原则和思想。不要让自己称为一头老黄牛,哪怕一只不成熟的猴子也比老黄牛只知道按部就班要好得多。不可太善良,多学着圆滑和有思想!

9. 每天多思考一点点。每天对自己做一个总结,做一个规划。

2 comments
  1. 要善于沟通,善于表现自己,即使你把事情都做得很完美了,也要把其中的困难和胜利的结果与领导同事分享,让他们知道你很能干,干了很多,解决了很多困难。

  2. 2011年的年初,“写给凸鱼自己的2011(http://www.toyu.org/myself/for_myself_for_my_2011_toyu.html)”里面,自己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2011年年中的“凸鱼必须明白并且脚踏实地的去做的那些事(http://www.toyu.org/myself/get_it_and_do_it_one_hundred_percent.html)”里面,辉哥的谆谆教导让我永生难忘,然而我还是离开了,离开后的一年,算是一个转型,但为了这个转型而浪费了太多的时间、精力、身体,两年过去了,2013年了,我更需要写点什么了,不再说为了我爱的人,仅仅是为了我自己,尽快写点什么,捋一捋思路,相信2013将是我新的起点,相信能拼出自己的天地,“伸一下手就能够够到,勇敢的伸出去吧”,这次真的离希望只有一抬手的距离了,把它拿过来,将是一片蓝海!

Add Comment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