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IE8、360、TT、Opera、谷歌、搜狗、傲游、火狐、世界之窗浏览器评测

  刚上学时的2003年,发现了TT浏览器,多标签的浏览模式彻底改变了我的浏览器使用习惯,从此弃IE于一旁了。2007年伊始,微软发布了IE7,但其笨重的外观丝毫没有吸引我的眼球。时间飞逝到2008年,IE8再次进入了我的视线。当然,中间,火狐(Firefox)、傲游等也都有使用,但却一个一个的不尽如人意,使我不得不以此篇文章记录下我的浏览器使用历程,与广大朋友共勉。
  浏览器作为使用频率最高的一款软件,蕴含着巨大的财富,一直是上网浏览的咽喉,诸侯争战的要塞,也就出现了IE、360、TT、Opera、Safari、Greenbrowser、谷歌、搜狗、傲游、火狐、世界之窗等等众多浏览器品牌。(未完待续)

Add Comment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