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模双待、双卡双待、双网双待、双卡单待、双卡双待双通有什么区别

  双模双待,也可以叫双网双待机,是将CDMA和GSM网络结合(或CDMA与PHS、GSM与PHS结合),一部手机可同时插入两张不同网络的号卡,并使之同时处于开机状态,用户无需切换网络,即可任意拨打、接听和收发短信,且这些手机均可支持多种增值业务,使商务人士尽享移动办公的自由以及休息娱乐的乐趣。此外,用户还可预设接听和拨打电话的顺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双卡双待指手机可以插入两张手机卡,而且能同时待机。市场上的双卡双待,一般指同一种网络制式的双卡双待,即GSM网络双卡双待,CDMA网络双卡双待,PHS网络双卡双待;双卡双待主要指第一种情况,即GSM双卡双待。简单地说,消费者使用GSM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在一部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GSM网络的手机号,使用CDMA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同时使用两个CDMA网络的手机号。

  双网双待机是将CDMA和GSM网络结合,一部手机可同时插入两张不同网络的号卡,并使之同时处于开机状态,用户无需切换网络,即可任意拨打、接听和收发短信。

  双卡单待是指,也可以安装两张卡,但是你用A 的时候就不可以用B,用B的时候就不可以用A.

  双卡双待双通,一部手机同时接通来自两个通信网络的信号(通过放两张卡),可以2个号码同时拨通并可以同时通话的。

附:
  目前中国大陆使用的手机制式如下:
  移动2G、联通2G:GSM
  电信2G: CDMA
  移动3G: TD-SCDMA
  联通3G: WCDMA
  电信3G: CDMA2000
  双模:原则上,只要一款手机,同时支持以上制式中的两种,就可以称为双模手机,也称为双网手机。
  双待:当两张卡可以同时待机,也就是在手机未通话状态下,任何一个号都可以被打入,就称为双待。

Add Comment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