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chrome提示要安装迅雷下载支持测试版吗

安装新版的迅雷,在谷歌浏览器 google chrome 出现了一个确认安装的对话框:

确认安装
要安装迅雷下载支持测试版吗?
它可有以下权限:
您计算机上的所有数据以及您访问的网站

然后问了几个互联网的朋友,很多人说已经不用迅雷了,而且迅雷扫描用户的硬盘也是一个肯定的事实了,那又如何禁止迅雷扫描你的硬盘呢?

1. 国内的互联网企业很多真的是道德沦丧,360和QQ的大战就可见一斑,而且还都是上市的大公司,外国人控股很大比例,损害中国数亿网民的利益,给外国人赚钱,国内的互联网企业也都跑到国外去了,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迅雷彻底卸载掉。

2. 如果你用迅雷真的用习惯了,非要用迅雷的话,这里就介绍几个网上朋友们的方法,详见:
http://baike.baidu.com/view/1214667.htm
http://wenku.baidu.com/view/26d213eae009581b6bd9eb93.html

3. 替代迅雷的最好软件:
首先安装迅雷的替代软件,推荐“Orbit”,国外的软件,好评率很高,不会有扫描用户硬盘和出现各种广告的行为;其次下载“迅雷快车QQ旋风专用链双转换工具”,可以将所有的专用链接转化成普通链接。

大功告成!

PS:迅雷、qq、360等等,都对用户隐私构成重大威胁,提防着点好,国内的软件啊,国内的互联网,什么时候才能出现类似google的公司呢?

Add Comment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