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域名抢注成功后的竞拍教程

经过一个多月的守候,我的Godaddy backorder终于给我抢注了一个四位的com域名,但却可惜也有其他人预定了,于是进入了竞拍的流程,这里就写一下Godaddy域名抢注成功后的竞拍教程

如果Godaddy抢注成功,第二天上午一般会收到一封Godaddy的邮件“Important Backorder Information”,意思大概就是Godaddy已经抢注到了,但是也有其他人抢注,所以进入了竞拍的环节,你需要参与竞拍才能得到这个域名。

然后,登陆你的账户,点击My account左边的Auctions,再依次点击“Bidding List—Watching”,就进入了竞拍的页面,你也就看到了你参与竞拍的域名。然后,在“Make Bid/Offer”下的框里收入你想参与竞拍的价格(每次至少加价5美元,“Current Price”下即为当前的价格,在“Current Price”的基础上加价5美元即可),选中“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 Conditions”,点击下面的按钮“ Submit Bids/Offers”,你的加价就成功了,加价成功之后,竞拍栏的“Status”标签下会显示绿色的“ High Bidder”,你也依然会收到一封邮件“You Have Placed the High Bid for domain.com”,证明你已经加价成功。

Godaddy域名抢注成功后的竞拍时长是7天,如果你的价格在第七天末仍然是最高的,那么恭喜你,这个域名是你的了!

5 comments
  1. 有一次我预定i45.net也是遇到有人同时预定,结果我没理他,最后被人抢走了
    这次又遇到这个情况,我就先Bid了,现在state是我最高,现在价格是15$,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再加价。

  2. 你好凸鱼,第一次在GoDaddy抢了个域名,但是收到“Important Backorder Information”邮件了,我并没有出价,现在“Current Price:$10;Ask Price:$10;Status:High Bidder(绿色的)”请问我这个是什么情况啊,我是最高价?但我并没出价啊;还有人也定购了,但我的为什么是High Bidder?
    请凸鱼帮忙指点,谢谢!!

  3. 域名的删除时间是可以查询的,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域名状态代表什么意思及过期域名抢注时间(http://www.toyu.org/website-construction/mean_of_domain_status_and_backorder.html)

  4. 已经买下了一个抢注资格,还要等很久才到域名删除时间呢。希望没有人跟我抢咯。

Add Comment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