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首页只显示标题和摘要的简单方法

wordpress首页只显示标题摘要的原因很简单,一个是方便用户打开,提高用户体验;再一个是方便搜索引擎的抓取,提高搜索引擎的友好度。

好了,不多说了,方法再简单不过了,登录网站后台,依次点击“外观—编辑—index.php”,找到“?php the_content……”,替换成“?php the_excerpt……”,刷新一下首页吧,简直太简单了。

总之,由于各个wordpress网站所采用的模板不同,所以可能有的模板中并没有“?php the_content……”,而你又看不懂代码,则最佳的方法就是你将代码中的“content”逐个替换成“excerpt”,然后刷新首页测试,“content”很少的,多试几次就可以了,注意每次只能替换一个“content”啊。

如果您觉得更新完了之后的首页很乱的话一般是因为之前没有添加摘要,则只需要将首页显示的文章的摘要重新编辑一下就可以了。

另,为WordPress的首页及内页每篇文章自动添加关键词(keywords)和描述(description)的方法可以参见:http://www.toyu.org/wordpress/wordpress_inner_page_keywords_description.html

Add Comment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