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三栏wordpress免费主题欣赏及下载

1.国人主题:MYA2

下载地址:http://welee.me/archives/85.html

主题简介:一款三栏的 WordPress 主题,介面采用了黑和灰为主要配色。整个主题除了小图标之外,没有用任何图片或背景图,是一款以纯 CSS 打造的主题,所以相信在修改介面方面会十分容易。主题本身具备了后台主题选项以及多语言支援功能,相信各位在使用这款主题时会更得心应手。

2.可定制的主题:Carrington Blog

下载地址:http://crowdfavorite.com/wordpress/themes/carrington-blog/

主题简介:一款可定制度极高的免费 WordPress 主题,界面简洁,但功能却异常强大。主题采用了 Ajax 技术(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是Ajax 技术 囧…),但应用到这款主题上就是:不用打开正文就可以在当前页面直接添加评论或回复,另外主题还可以在后台修改CSS颜色代码,更改主题任意部分的颜色,并可以在修改过程中预览修改效果,仿佛在亲手制作主题,通过主题提供的强大功能可打造出一款自己满意的个性主题。

3.白色三栏主题:TypographyWP

下载地址:http://www.acosmin.com/typographywp-free-wordpress-theme/

4.浅蓝色的三栏主题Discoverer

下载地址:http://www.wpthemedesigner.com/2009/06/21/discoverer-theme/

主题说明:颜色很清淡的三栏CMS主题,需要安装Featured Content Gallery幻灯插件,首页缩略图添加自定义域为:“thumbnail”。

Add Comment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